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虫绿|小绿魔有特殊的报仇方式(4)

        今天天台的风儿甚是喧嚣,风吹乱了哈利的刘海。此情此景,哈利心中分外悲凉,作为一个能屈能伸的硬汉,在深思熟虑过后,毅然决定了先假装原谅彼得,让彼得带他回去奥斯本再跟彼得绝交。

        哈利深吸了一口气,摆出了面对董事会那群老狐狸时的职业笑容,眨巴眨巴眼睛对着彼得说:“彼得我相信你一定是有苦衷的,不如你先把我送回奥斯本,然后我再听你慢慢解释。”

        彼得看着哈利的笑容不禁打了个冷战。就是这种笑容,这种语气,根据他以往的经验,要是哈利直接跟他吵架那还好说,多哄几下就好了,但是当哈利露出这种笑容时候,那就意味着哈利很生气,超级生气,宇宙无敌大爆炸生气。也就意味着彼得会死的很惨。

        但我们彼得身为一个超级英雄,还是一个嘴炮型的超级英雄,他——无所畏惧!

        第一步——禁锢敌人,防止反派攻击打断嘴炮读条

        彼得射出一道蛛丝将哈利紧紧捆住,同时用蛛丝封住了哈利的嘴。

        第二步——先发制人,让反派怒气值最大化

        彼得对着试图用眼神杀死他的哈利鼓起了生平最大的勇气,从两人第一次见面开始数起,仔仔细细的控诉了哈利平时的不良行径。哈利气得头发丝都要冒火了,好啊,原来你这么多不满,看来你早就想跟我绝交了。之前还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果然是大骗子。想到这里哈利的眼泪忍不住涌了上来。

        第三步——love & peace,用爱感化你的敌人

        就在哈利快哭出来的时候,彼得一个箭步上前,紧紧抱住了哈利,在哈利的耳边说:“对不起。”哈利一下子愣住了,这是什么操作?

        “对不起,我拒绝了你的请求,没有想办法救你。对不起,跟你隐瞒了我就是蜘蛛侠。对不起,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没有陪在你身边。”

        哈利感受着彼得身上传来的体温,和彼得怀抱传来的力量,眼泪终于忍不住大颗大颗的滚落下来。

        彼得感觉到肩膀逐渐被打湿,愈加收紧了怀抱,继续说道:“刚刚我说的你那些小毛病,不是想骂你,我是想告诉你,就算你再怎么乱来,我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绝对不会扔下你。所以请你再相信我一次,我会成为你的希望的。”

        彼得解除了哈利身上的蜘蛛丝,静静的站在原地看着哈利。

         哈利狠狠的一拳挥向彼得的脸,却在离彼得的脸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停住了,转而抱住了彼得,“那我就把我的命交给你,要是你再骗我一次,我就真的不会原谅你了,我会穿上绿魔装甲狠狠的揍扁你。”

        “好,好,只要你原谅我,怎样都可以。”彼得回抱住哈利,这次他不会再扔下他一个人了。

        蜘蛛侠总能取得胜利。

        后记:就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一把凶器逼近了彼得,一桩血案正要发生。突然传来了“啊!”的一声惨叫,彼得捂住了自己的眉毛,惨兮兮的缩在墙角,“你不要过来啊!不然我就叫救命了。”彼得发出了良家妇女的声音。

        哈利举起那把闪着银光的镊子,露出了残酷的笑容:“你叫吧,就算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说罢“嗷~”的一声扑向了彼得。

        哈利拼命扯着彼得护着自己眉毛的双手,“说好只要我原谅你叫你干什么都可以的,快把你的手拿开。早就看你的一字眉不顺眼了,我今天非拔了它不可。”

        彼得为了保护自己的眉毛只能奋起反抗,但又怕自己力气太大会弄伤哈利,毕竟哈利的病才好没多久。最终反抗的结果就是彼得只能将哈利禁锢在自己怀里。

        哈利用力挣扎了几下,看实在是挣不开,生气的转回头跟把脑袋埋在他肩膀上的小鸵鸟说:“你个大骗子,骗了我一次还不够,又骗我。”

        “我没骗你,但是拔眉毛实在太疼了,要不换一个吧,要不、要不罚我每天早上给你吹头发。”

        “我不,我就要拔你的眉毛。”哈利残忍的拒绝了彼得的提议。

        彼得只能再次发动嘴炮技能,“你再考虑一下,拔眉毛这种事多累啊,我眉毛那么多是不是?我给你吹头,你多享受啊。而且你拔眉毛要隔很久才能拔一次,吹头发可是每天都能吹的。你身为公司总裁,这笔账你还不会算吗?”

        “嗯~”,哈利沉吟了一会,“真的是每天?”

        “嗯嗯嗯,说好了是每天就是每天,缺了一天你就拔我眉毛。”彼得为了拯救自己可怜的眉毛,浑然不觉自己签了一张卖身契。

        就这样,小绿魔成功收获了一个每天帮他吹头发的超级英雄蜘蛛侠,报复计划完美成功。

        彩蛋:格温出发去机场那天,彼得和哈利一起去送他,哈利还给格温分享了很多英国留学的经验。格温看着彼得和哈利两个人勾肩搭背的粘糊劲,不禁感叹,果然是英国留学过的人,看起来就是gay里gay气的。

FIN   
终于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