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虫绿|小绿魔有特殊的报仇方式(3)

        看完网上的报道和网友的评论后,彼得再也不想做虫了。万万没想到蜘蛛侠一世英名就这么毁在了哈利奥斯本手里。

        就在彼得致力于用被子闷死自己的时候,他的蜘蛛侠主题曲电话铃响起了。彼得拿起手机一看,居然是格温。彼得接起电话正准备跟格温诉苦,却被格温抢先问了一句你在哪里我过来接你,在彼得说出自己在家后,格温立马就挂了电话,根本没有给彼得开口的机会,只剩下彼得呆呆的看着手机屏幕。

        然后彼得就被格温带到在奥斯本大厦门口了,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在这?彼得小小的脑袋装满了大大的疑问。彼得努力的反抗着格温强行把他拉进奥斯本大楼的举动,同时努力压低声音问格温:“格温,你要干什么?”

        格温一边拉着彼得胳膊走进了奥斯本门口,一边解释说:“这还用问,当然是带你去见哈利啊,你没看报纸吗?”

        彼得闻言一下子就把胳膊抽了回来,“我不能去,难道你不记得康纳斯博士的事情了吗?我不能让哈利变得跟他一样。我是在保护他。”

        格温被彼得气得不行,“你保护他的方式就是眼睁睁看着他去死吗?”

        “怎么可能!哈利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当然想救他。”吼完这一句之后彼得又开始支支吾吾的回答道:“但是......但是我想着奥斯本有全美最好的生物制药团队,我相信他们应该有办法救哈利的,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么成功变异的,要是直接给他我的血,他很可能会......”

      “够了!”格温打断了彼得的话,她知道要是再让彼得说下去,估计得说到全公司下班。彼得就是这样,虽然善良勇敢,但有时候又优柔寡断,本叔和康纳斯博士的事给他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格温深吸了一口气,双手轻轻搭上彼得的肩膀,柔声的说道:“彼得,你还记得你以前跟我说过本叔常常告诉你的那句话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现在你是哈利唯一的希望,蜘蛛侠就是要带给人们希望的,不是吗?”

        彼得看着格温的蓝眼睛满含着对他的期望,不经想起那天他以蜘蛛侠的身份去见哈利时,哈利也是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可就在蜘蛛侠拒绝他之后,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就被绝望和愤怒覆盖了,让他不忍再看。“你说得对,格温,我不能再这么逃避下去了,我要跟哈利好好谈谈。我一定能找出办法救哈利的。”

        格温闻言松了一口气,拉着彼得就往电梯走过去。“等一下!”彼得阻止了格温。格温疑惑地看着彼得。彼得挠了挠他那乱糟糟的头发开口道:“我还是办成蜘蛛侠去找他吧。他要是知道了我就是蜘蛛侠,肯定会觉得我背叛了他,说不定还会直接让保安把我赶出去。”

        “好吧,那你赶紧找个隐蔽的地方换衣服。我先回去工作了。”格温就和彼得暂时挥别了。然而他们不知道他们一进门就被刚好在一楼大厅的弗莉西亚注意到了,弗莉西亚顺便报告给了哈利。

        哈利本以为彼得是来找自己的,毕竟自己刚刚因为病情登上了头条。可哈利左等右等都没有等到彼得上来总裁办公室,叫人问了一下前台才知道彼得在一楼大厅和一名女员工聊了一会天之后就走了。

        哈利知道后,不知怎么的忍不住叫人把那个时间段一楼大厅的监控录像发给他看。哈利看完那段监控录像后气得狠狠地锤了一下桌子。好你个彼得帕克,我都病成这样了,你还有心情跟你前女友拉拉扯扯,这次我绝对要跟你绝交,就算你再用你的斑比眼看我我也不会原谅你了。

        哈里还在独自生着闷气,突然窗户那边传来一阵敲击声。哈利转头一看,居然是蜘蛛侠!终于来了,哈利得意地笑着,按了一下桌面的智能控制按钮打开了窗户。小蜘蛛就这么慢悠悠的爬了进来。

        还没等哈利把‘要是你给我你的血,我就在社交媒体上帮你恢复名誉’这句威胁说出口,小蜘蛛就开始blabla道歉自己之前不应该拒绝他,还保证会找出救治哈利的方法,不过不能直接给哈利他的血液。说完后小蜘蛛就站在原地心虚的等着哈利的回答。

        哈利被小蜘蛛这一通话震惊了。老子辛辛苦苦忙活了这么久布的局结果你跟个没事人似的,难道你都不在乎被人抢了你的功劳?也不在乎自己纽约好邻居的名号的吗?我白忙了?

        小蜘蛛看着哈利一点反应也没有,想着难道这孩子高兴傻了。于是说道:“反正你相信我就是了,我先回去做研究了,之后有什么进展我都会联系你的。”说完就转身准备离开。

        哈利看着蜘蛛侠又要像上次一样离开,当时的绝望再次涌上心头,一咬牙就跟着蜘蛛侠从窗户跳了出去。口说无凭,你说你会救我,那就证明给我看吧。

        就在哈利闭上了眼睛准备好迎接地面的时候,他刚好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哈利缓缓睁开眼睛,他赌对了。就在两人降落到一栋大厦的天台上之后,小蜘蛛气急败坏的对哈利展开了安全口头教育,这楼是能随便跳的吗,就算你不想活了,砸下去砸到路上行人多不好,就算没有砸到人,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blablabla......

        等等,哈利眯起了眼睛,这个说话的方式和语速,还有刚刚抱起来的手感。彼得注意到哈利从刚刚开始就一言不发,难道是我说的话太重了?正想着要怎么安抚哈利的时候,哈里突然冲上前抱住了彼得,彼得被吓得动也不敢动。过了一会儿,彼得才轻轻的环抱住哈利,拍了拍他的背问道:“你怎么了?”

        哈利阴森森的声音传来:“我只是做个试验证明一下自己的猜想而已,彼得帕克同学。”

        彼得一下子挣脱出哈利的怀抱,跳出三米远,捏着嗓子说道:“哈哈哈,哈利你真幽默,我怎么会是彼得呢,我只是刚好认识他而已。”

        “噢~是吗?那我现在给彼得打电话,要是他能过来站在你旁边我就相信你。”说罢哈利就掏出了手机。

        完了,我手机还带在身上。想到这彼得马上冲上前打算阻止哈利。哈利早有准备一把摘下了彼得的面罩。哦呼~有人掉马了~

        彼得和哈利大眼瞪小眼,瞪到眼都酸了,彼得才憋出一句“哈利,你听我解释。”我听你个锤子解释啊!哈利狠狠地吧面罩砸向彼得,转身就走......好吧,走不了,天知道这个不知道哪里的天台要怎么下去啊。

TBC

太困了,明天再写,下一章一定能完结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