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ME|马小札,加油!(BA文)上

OOC预警,之前的脑洞扩写,新人写文,欢迎提出指导意见。

    马小札,一个致力于怼翻校园黑恶势力但其实在众人眼中他才是校园黑恶势力的神奇宅男Beta。

    鬼知道这货从小是有多缺爱,才导致了长大后比丁小基还变态,日常怼天怼地怼空气。但被他怼过的人都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黑历史第二天被铺满整个校园网,只好私底下一起许愿能有个alpha能够英勇献身,教这个宅男beta做人。正所谓,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终于有一天,正当马小札在犹太兄弟联谊会上又开始进行无差别攻击,还把炮火烧到了小可爱达达身上的时候,我们英勇的花小朵站了出来。

    “嘿!你这么说话也太伤人了,请尊重我的朋友。”边说花小朵边走到马小札身后摁住了他的肩膀。马小札怼得正爽,突然被人打断了,烦躁的回头,想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过来找怼!哦乎~(✪ω✪)

    正当围观吃瓜群众都暗暗期待这位勇士alpha能够成功推翻校园恶势力而激动得眼睛都不带眨的时候,发现这两人已经对视了好久了,围观群众眼睛都睁酸了,这两人还是保持着开始的姿势一动不动。

    达达小天使终于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头,本着息事宁人的原则,拉着花小朵说:“他是我舍友,他这人平时说话就这样,我都习惯了,算了算了。”又转过头去跟马小札说:“这是我同系的学长,他家是巴西黑帮,你别惹事了,回头他一通电话就有十几个人过来砍你。”(花小朵: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巴西黑帮?马小札立马脑补出花小朵踩着乱世巨星的BGM,带着一帮穿着黑西装的兄弟在校园内兴风作浪,到处收保护费的场景了。很好,你是第一个敢反驳我哈佛马傲天的人,也是我见过最大的校园恶势力,我记住你了,你等着吧。马小札嘴角扬起了一个像素点大小的微笑。

    花小朵,一个致力于澄清自己真的不是巴西黑帮扛把子的温柔Alpha。

    花小朵在达达口中得知了马小札其实是个好人,见到任何不公平的事情都会仗义执言,不过因为是无差别攻击,经常会顺便把被欺负的那个人也一起怼了,从而导致自己除了舍友之外没什么朋友,而且因为马小札也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所以信息素失调,导致脾气更暴躁了。花小朵的alpha英雄主义使他心中不禁升腾起一阵对马小札这个宅男beta的怜爱,哦~多么可怜的小卷毛啊,明明是个好孩子,却因不善表达和打扮,却擅长怼人而交不到朋友还找不到伴侣,我一定要帮他一把。于是花小朵就成了柯克兰H33的常驻人员,每天日常喂小卷毛吃东西,劝小卷毛多休息,帮小卷毛收拾卫生,还有帮小卷毛介绍朋友耍。

    对此,小卷毛表示这个花小朵一定是打算先让我放下戒心,再趁机要我小命,我早就看穿了,但我按兵不动,先看看你想干嘛,再找机会反击,绝对不是因为你笑起来很甜,也跟你的锁骨、细腰和大长腿毫无关系。还有,让我吃东西、休息和帮我搞卫生都能接受,但介绍朋友就算了,我最讨厌黏糊糊的Omega和无聊的beta了(马小札表示beta里面除了我都很无聊),我也不想被alpha睡,你就不要白费心机了。

    而达达对此表示我才是花小朵的直系学弟,为什么他不给我介绍几个朋友,连投喂和搞卫生都只是顺带,早知道当初就不帮马小札说好话了。

TBC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