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虫绿|金庸冰窖梗(中)

Harry很心塞,睡着睡着觉突然浑身发冷,感觉就像被人塞进了冰箱,还好旁边有个暖暖的东西可以抱着,可Harry还是觉得冷,只好更努力的把身体贴近热源,还把腿都抬上去了,还不住地念叨:我明天要扣管家工资,这空调怎么调的,冷死了。

Peter见他的耳朵尖都冻红了,就抓起他的手呵气,再用力抱紧了一些,轻声问:还冷不冷。

Harry睡得迷迷糊糊的,只一个劲的把头埋进Peter胸膛,没注意到自己抱着个活人,也没听到Peter的问题。

Peter也不在意,只是尽力用体温温暖怀中的人。

Harry慢慢暖和了起来,便慢慢平稳的睡去了,还睡得舒服了还在Peter的胸膛蹭了蹭。Peter觉得脖子被他的头发蹭得有些痒,不禁轻笑出声。Harry感觉到他胸膛的震动,又有醒转的迹象。Peter只好屏住呼吸,生怕吵醒了他。

Harry睡久了,觉得有些闷,便往上钻了钻,唇轻轻滑过了Peter的脖子,又沉沉睡去。

Peter却被弄得心脏一通狂跳。一定是关在这里太久没有见过别人了,心情才会这么激动,一定是的,钢铁直男蜘蛛侠如是想到,睡觉吧,睡着了就不会这么激动了。

然后,他就真的睡着了。

等醒过来的时候,怀里的人连同毛毯一起消失了。

难道我昨晚是在做梦?也太有真实感了吧?而且梦也该梦到美女啊,这个男的是咋回事啊?小蜘蛛想到头秃。

这时反派给他送饭来了。小蜘蛛继续执行保持沉默的应对方案。反派也不开口,就这么看着小蜘蛛,两人就这么沉默的对峙。一个小时过后,反派终于开口了,却不是逼问公式,反而问了小蜘蛛,你就没什么想问我的?

小蜘蛛当然想问昨晚是怎么回事,可是见反派一副老神神在在的样子,生怕中了他的陷阱,便还是什么都没说。

反派也不在意,拍拍手就出去了。

Peter今天一整天都在想着昨晚那个男生,本来打定了主意,今晚不睡了,看反派搞什么幺蛾子。但无奈关着的这段时间形成了良好的生物钟,而且一个人实在太无聊了,最后还是没忍住睡着了。睡着睡着突然又感应到了身边放下了某样东西,睁眼一看,又是昨晚的毛毯,毛毯里还是裹着一个人。

Peter轻轻掀开毛毯,心中默念,一定要是昨晚那个人啊。小蜘蛛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想,他也没在意。打开毛毯一看,果然是他。Peter轻轻地把手放在Harry的脸上,暖暖的软软的,带着一丝冰窖的凉气。

Harry此时却悠悠的说了句:我怎么又做这么奇怪的梦了,空调又坏了吗,你谁啊?

Peter没想到他居然醒了,只好胡编了个身份:我是你的睡梦天使蜘蛛侠啊。

总不能告诉他,他是被一个邪恶的反派抓来的吧,回头把他吓着。

Harry沉默了一会,便笑出了声:蜘蛛侠拓展业务了?不仅守护纽约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现在连睡眠质量都要管了,真是兢兢业业啊,你忙得过来吗?

Peter也被逗笑了,凑到Harry身边说道:没有,我只是你一个人的睡梦天使,工作量不大。

Harry伸手搂住他,凑在他耳边说道:那你这个睡梦天使也太不合格了,把我的梦弄得这么冷,而且居然都没有酒、派对和法国超模。

Peter也回抱了他,答道:我是新上任的,还不熟悉业务嘛。那你要我给你变个法国超模出来吗?

Harry又笑了,突然把手轻轻放在Peter脸上,从额头开始往下摸。Peter愣住了,一动不动,只盯着Harry。

Harry一边摸着,一边说:不用了,你抱着挺舒服的,而且那些超模太麻烦了。

Pete松了一口气了,原本还想着要是他当真了,真的要他变出法国超模来,可怎么办好,难道要换女装吗?这里也没有变装道具提供啊。

Harry从Peter的额头摸到眉毛,又沿着鼻梁摸到嘴唇,下巴。笑着说道:你长得还是挺符合本少爷审美的,就是眉毛粗了一点,都快成一字眉了。

Peter的心又开始有加快的趋势了,催促Harry说:快睡吧,良好的睡眠质量是健康的第一步,睡眠不足会导致黑眼圈加重和脱发的。

Harry闻言一把掐住了Peter的脸,恶狠狠地说道:脱你个头,老子的黑眼圈是老子的特色,你懂个屁啊!说是这么说,但Harry最后还是乖乖听话的睡着了。

Peter凝视着Harry的睡颜,心里不禁感叹,明明睡着的时候像个小天使,怎么醒来就变成小恶魔了,果真是人不可貌相。Peter这么感慨着,接着也随着Harry一起睡着了。

TBC

我怎么还没写完(;´д`)ゞ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