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ME脑洞|青春期猪头宅男不会梦到兔女郎学长

最近超喜欢一部番剧《青春期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想写个TSN版本
剧情大概是马总有天去图书馆的时候遇到穿着兔女郎装的花朵,原来是因为花朵被众人瞩目,压力太大,希望不要被人注意到,所以得了青春期综合症,没有人可以看见他,哪怕花朵穿上兔女郎装,只有马总能看见花朵。然后马总就对花朵一见钟情,想办法帮花朵治愈青春期综合症。
不过这部番最精彩的地方在于骚话连篇,例如被兔女郎装的花朵问到马总是不是在想入非非时,马总回答:“我的心理活动比你想象的更非非,但学长一定会大人有大量的吧”。
还有约会迟到了,花朵抱怨马总让他等了太久,要求给个说法,这时马总先给花朵戴高帽。“堂堂投资协会会长绝对没有这么可爱,会傻傻地一直等一个迟到的男人,你一定是冒牌货。”这么一夸,花朵马上就不生气了,然后马总再解释过程原由。

想想马总的面瘫脸配上连篇的骚话就觉得好有趣啊✧٩(ˊωˋ*)و✧等有时间就写。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