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用奇葩说的方式打开虫绿、锤基、EC(第一季)小甜饼哟

1.漂亮女人(男人)该拼事业or男人?

Harry: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毕竟我不仅有2000亿身家要继承,还有个人帅腿长的青梅竹马蜘蛛侠男朋友,不管是事业还是男人都没什么上升空间可以拼啊。

Peter:反正我再怎么拼事业也不会比Harry有钱了,还是抱紧Harry,别让人抢了比较实际。

2.该不该看伴侣的手机?

Loki:这傻锤子每次手机都活不过一天看个鬼啊?

Thor:我想看来着,可一拿到手就捏坏了,一捏坏底迪就拿小刀说要捅我。

3.这是不是一个看脸的社会?

Charles:我学校里的学生长啥样的都有,各种颜色,个性各款,看习惯就好了。不过长得好看还是有好处的,就好比我前夫他品味真的很差,老喜欢穿紫红色,但看在他的脸上,我居然开始觉得紫红色看上去还不错了。

Eric:说实话我这个人脸盲,我压根就不知道查查长什么样,但我还是很爱他。

4.没有爱了要不要离婚?

Charles:呵呵,还有爱都能离,没有爱当然可以离了。

Eric:谁提的破问题?硬币穿脑了解一下。

5.举报作弊我错了吗?

Harry:当年Peter这个四眼小书呆就是靠举报本少爷作弊才成功的引起了本少爷的注意力。

Peter:亲爱的,我给你道歉都道了8年了,咱能把这页揭过去了吗?

6.份子钱该不该被消灭?

Loki:开什么玩笑?要不是知道中庭有份子钱这个习俗,本王才不会在这里结婚,还允许那些卑微的蝼蚁参加本王的婚礼呢。

Thor:底迪别叫人家蝼蚁啦,要不是Tony吾友的份子钱我们也没办法在中庭重建阿斯加德啊。

7.爱上好朋友的恋人要不要追?

Harry:从来只有别人追我,我是不会去追人的。

Peter:作为纽约人民的好邻居,我蜘蛛侠就算从奥斯本大楼跳下去摔死,死外边都不会撬别人墙角的。不过如果好朋友的恋人是Harry的话,我觉得我有必要好好调(跟)查(踪)一下我的好朋友,要是他有任何不轨企图,我就把他用蜘蛛丝倒吊起来,把可怜的小Harry从他的魔爪中救出来。(真香.jpg)

8.结婚在不在乎门当户对?

Charles:我一个大学教授,我对象却是个收废铁的,你说呢?

Eric:收废铁也能挣钱,我还是养得起你的,查查。

9.催婚是爱是变态?

Loki:当然是变态啦,阿斯加德的人民真是吃饱了没事干,不去努力重建家园,天天催我和我哥快点结婚,真烦。

Thor:大家是为了皇室能尽快开枝散叶着想啊,这当然是爱啊,底迪。

10.异性闺蜜是不是谎言?

Harry:呵呵。

Peter:Gwen真的只是拿我当闺蜜啊!Harry你相信我啊!

11.相亲要不要AA制?

Loki:本王不需要相亲。

Thor:反正不管吃什么,和谁吃都是Tony吾友买单的。

12.要不要牺牲一个人救大家?

Charles:每一条生命都是宝贵的,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

Eric:除了变种人之外的人类是死是活我不在乎。(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离婚了)

13.领导傻X要不要告诉他?

Felicia:我真的很想告诉那对傻瓜情侣要谈恋爱就滚远点谈,别在总裁办公室乱来好吗,等老娘攒够钱了就骂死那个白痴总裁,然后辞职。

14.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你更不能接受哪个?

Charles:我前夫和别人生了孩子,三个。︿( ̄︶ ̄)︿但我还是原谅他了,孩子们跟我也处的挺好的。

Eric:查查天天和别人脑交,我已经习惯了。

15.结婚该选择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

Loki:我选……

Thor(猛然打断):底迪爱我,我也爱底迪,我们结婚了,another。

16.你选择大城床还是小城房?

Harry:虽然本少爷不会面临这种选择,但我很喜欢睡在Peter的小床上。

Peter:只要和Harry睡在一起,在哪里都可以。

17.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

Charles:虽然我们离婚了,但Eric永远是我的old friend。

Eric(拉起Charles的手深情凝望):Me too,old friend。

18.人到30岁是做稳定的工作还是追求梦想?

Loki:30岁?本王还很小呢。不过非要回答的话,我不需要工作,我的梦想一直都是打败Thor,成为阿斯加德的王。

Thor:我30岁时候的梦想是成为女武神,现在的梦想是跟底迪在一起一辈子,还有把阿斯加德建设好。

19.工作中遇到碧池是以牙还牙还是不跟TA一般见识?

Loki:当然要以牙还牙,当年我剪了sif的长发……blabla以下省略八万字阿斯加德小王子复仇史

Thor:我工作的伙伴都是好人,都在努力维护中庭的和平,没有碧池。

20.早恋该不该支持?

Harry:不支持也没用,当年我爸为了阻止我早恋都把我送出国了,但我现在不还是和Peter在一起了。

Peter:早恋当然应该支持,关于支持的原因我有三个大点,每个大点下面有八个小点,每个小点下面有十二个细则……(以下省略十万字论文)

21.为了成功潜规则放在面前用不用?

Charles:为了成功阻止Eric挑起人类和变种人的战争,我只好潜规则Eric了,效果还不错。

Eric露出鲨鱼笑

22.我不生孩子有错吗?

Loki:我就不生,谁敢骂我错了。

Thor:底迪你不要这样嘛,阿斯加德王室的繁衍就靠我们了。(说完就把Loki扛回房间了)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