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虫绿|小绿魔有特殊的报仇方式(2)

        其实彼得不是没有想过报复回去,有次他特意用相机拍下哈利在空中滑翔时,刘海被风吹起后的照片,然而刚刚发上网就被删帖了,还被人查到了IP地址。没过多久就接到了哈利的夺命追魂call“彼得你是不是又想被塞到储物柜里去了?在你心里蜘蛛侠比我重要是吧!绝交!绝交!!绝交!!!(*`へ´*) ”

        彼得hin心塞,但也只能哄着炸毛的小少爷,“没有,没有,当然是你比较重要,我是被你在空中滑翔的英姿打动了,我觉得你的大脑门可好看了o(≧v≦)o。”

        “真的吗?没骗我?→_→”

        “当然是真的。| ू•ૅω•́)ᵎᵎᵎ”

        “那我和蜘蛛侠比谁更帅?”

        “当然是你啊!绿色的战甲实在是太酷了!”

        “你也觉得蜘蛛侠的红蓝紧身衣很没品位对吧。”

        “……其实红蓝配色还好吧……”

        “给你个机会再说一次( ̄▽ ̄) ”

        “红蓝色紧身衣真是太丑了。”

        好不容易把人哄好后,彼得放下手机,深深的鄙视自己,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没见过这么惨的受害者,被人抢人头还得帮着那位大少爷骂自己。

        彼得不由得回想起小时候哈利硬拉着他逃学,结果就被老师发现了,于是两个人只能一起罚站,差点还被叫家长。当时哈利就是说都是因为彼得胆子小,磨磨蹭蹭的才会被发现。彼得勇敢的怼了回去,说都是哈利拉着他逃学才会这样。结果彼得一说完,哈利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泪珠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不是因为你说你爸爸忙着研究,你一直都见不到他,我才想带你溜去公司找你爸爸的,你还骂我,我再也不跟你玩了!”说完眼泪就再也控制不住流了出来,蹲下去嚎啕大哭。彼得都被吓呆了,抱着哈利拼命解释自己没有怪他,刚刚是脑子不清醒才这么说的,哈利别哭了。哄了好一阵子,哈利才勉强停止了哭泣,一边吸着鼻子,一边问:“你知道错了吗?”

        彼得忙点头:“知道了,知道了,都是我的错,都怪我。”就此,彼得开始了漫长的认错生涯,反正哈利总是有理由的,怎么样都是彼得的错。

        彼得哀嚎一声后把脑袋深深埋进枕头里,嘟囔着说:“红配蓝,赛天仙,懂不懂时尚啊。”

        不同于彼得的郁闷,哈利正因计划的顺利进行而洋洋得意,坐在总裁椅上悠闲的转着圈圈,突然颈侧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接着哈利整个人都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开始抽搐。弗里西亚注意到办公室穿来的声响,赶忙进入扶起摔到地上的哈利,拿出止痛药给他服下。哈利慢慢地缓了过来,用比平时更为沙哑的声音问道:“第二步计划准备得怎么样了?”

        弗里西亚一边将哈利扶回椅子上坐好,一边回答道:“已经准备好了。”

        哈利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西装说道:“那今晚就开始行动吧。”他要活下去,他一定要活下去。哪怕蜘蛛侠不需要钱,奥斯本的手段多得是,他一定可以活下去的。

        就在当晚,小蜘蛛刚刚把人抓住,一如既往的感应到有人接近了,习惯性一躲,刚抓到的人就又被抢走了。小蜘蛛看着哈利远去的背影叹了口气,算了,算了,反正自己只是想保护纽约市的市民,现在又能维护治安,又不会被报社骂他,多好。

        可是小蜘蛛没想到这次哈利刚把人送到警局门口就晕了过去,被人送上了救护车。霎时间记者们闻风而动,纷纷涌至医院,却都被保安拦了下来。记者们之后转而去采访奥斯本公司,询问总裁的身体情况和这会不会影响到公司股价。弗里西亚只能尽力周旋。

        可是区区保安拦不住有毒液寄生的埃迪记者。埃迪成功潜入了医院,并探听到了奥斯本家的遗传病,而且只有蜘蛛侠才能拯救哈利,但蜘蛛侠居然拒绝了奥斯本总裁的重磅消息。

        这就是为什么彼得第二天起床后发现自己时隔两个月后再度登上了头条,标题还是《震惊!奥斯本总裁晕倒的原因竟是这个!揭开蜘蛛侠面具之下的阴影》。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