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小脑洞不一定写

    今天看了涵涵的《超能失控》,想看Peter穿越到超能失控的平行世界,然后遇到涵涵饰演的Andrew,看着又一次从小缺爱的Andrew,为了不让他长大变态,重蹈Harry的覆辙,Peter决心教会Andrew什么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Andrew一开始很烦他,觉得他太话痨了,还管东管西的,比他的表哥还烦人。但因为被Peter从父亲的打骂中救出来一次,Peter还带着Andrew一起努力打工挣钱帮妈妈买药,慢慢被Peter的傻气打动,开始学会和这个世界和解。可就在Andrew准备告白的时候,他才知道原来Peter对他这么好是因为他和Harry长得一模一样,于是还是黑化了,跑到大街上搞破坏。Andrew的表哥出来制止他,就在那根塑像的标枪冲向Andrew的时候,Peter冲出来保护了Andrew,自己却收了很严重的伤。Andrew不解,抱着Peter问他怎么这么傻,他明明知道他不是他的Harry啊。Peter说因为蜘蛛侠是所有人的希望,但他却带走了Harry的希望,所以他无论如何也要把希望带给Andrew。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