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记个脑洞)小绿魔有特殊的报仇方式

在被蜘蛛侠拒绝之后,少爷本着以怨报怨的精神,穿着绿魔战甲,踏着滑翔板,狂抢小虫人头。
每次小虫快把人抓到了,少爷就飞过来抢人直接送到警察局,送货上门的行为得到了警察的交口称赞,频频登上报纸,人称“纽约新好邻居”。
而且少爷故意不带面具,还偷偷找了拍时尚杂志的专门摄影师来拍自己战斗的英姿,成功炒高了奥斯本的股价,成为新任纽约国民老公。
在人气攒得差不多的时候,少爷放出了自己命不久矣,蜘蛛侠是唯一能救他的人,可是蜘蛛侠拒绝了他的消息。
纽约市民义愤填膺,纷纷在网络和报纸谴责蜘蛛侠业务能力没别人强还见死不救。
小虫委屈到吐血,连格温都被少爷骗了,捏着小虫的耳朵就把小虫拎到总裁办公室,表明小虫要是治不好少爷,她就先把小虫套进麻包袋,从金门大桥上扔下去,再潜逃到英国去。
然后……
然后还没想好,等考完试再写(ง •̀_•́)ง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