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虫绿|金庸冰窖梗(下)

逻辑已死,大家看得开心就好,不要太较真。

Peter第二天醒来,独自一人躺在床上,用他理科生的大脑思考着哲学的问题,如果这真是一场梦就好了。如果这真是一场梦,那到底是他梦到了我,还是我梦到了他?

没想多久,反派又送饭来了。小蜘蛛终于对他说了这么多天来的第一句话:你要那个公式来干嘛?

反派说,为了救人。

小蜘蛛很无奈,难道你没有听过康纳博士的事吗?那个公式很危险,一不小心就会出事的。

反派只留下一句“尽人事,听天命”,就转身离去了。

离开冰窖后,反派心想这都连续两晚了,这两人都抱得跟八爪鱼似的,怎么什么都没发生,难道蜘蛛侠有什么难言之隐吗?不管了,今晚再试最后一次。

今晚,小蜘蛛难得失眠了,他把冰块都数到第一千零一块了,还是没睡着。这时他听见冰窖的门传来了一些动静,于是赶紧翻过身装睡。默默听着毛毯放下后门又关上的声音,然后Peter转过身来,他没有第一时间掀开毛毯,而是先对着毛毯轻声问:是你吗?回答他的只是平稳的呼吸声,但Peter知道就是他,他已经记住了他睡觉时呼吸的频率和身上的味道。他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掀起毛毯的一角,像是里面裹着的是什么易碎的宝贝,风一吹就没了。

可这次他刚把毛毯掀开,Harry就醒了。Peter笑着问,你怎么这么快就醒了?

Harry答道:我本来想着今晚不睡了,可是实在忍不住,刚睡着一会,怎么一睁眼又到这里了。

Peter打趣道:大概是因为你想梦到我吧。说完准备好小少爷跟他发脾气说鬼才会想你,自恋狂,说不定还会扯他的头发。

可是Harry却短暂的沉默了一会,然后说:我可能真的有点想梦到你,而且我现在好像有点开心见到你。

Peter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心软的一塌糊涂,伸手将Harry搂进了怀里。Harry也抱着他,两个人四目相对。Peter看着Harry灰蓝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可爱,笑着问他:你怎么还不睡?

Harry眨巴眨巴眼睛说:我怕睡着了你就又不见了。

Peter答:可是我已经在你梦里了。

Harry争辩道:不一样的,睡着了之后会在梦里见到你,可在梦里睡着之后,醒来你就不见了。

Peter又被他逗笑了,问:那你要怎样才肯睡觉?

Harry翻身压着Peter,把下巴搁在Peter胸口,笑着说:这里实在是太冷了,或许我们做些运动,暖和了,我就睡着了。

Peter笑得更厉害了,故意逗他说:在这个冰窖里?两个男人可以做什么运动?说完,Peter等着Harry的下一步动作。但Harry却只是趴在他胸口不动了,闷闷地说:你不想做就算了,装什么傻啊,还蜘蛛侠呢,一点胆子都没有。

Peter捧起Harry的脸,轻轻把吻印在他的唇上,用沙哑的声音说:好吧,看来我要努力为自己蜘蛛侠的身份证明了。说罢,翻身压住了Harry,还伸手脱掉了Harry的上衣,Harry胸前的两点红缨因为寒冷已经立起来了,Peter挨个亲吻,试图用口腔的温度去温暖他。Peter感觉到了Harry的心跳,跳的很快,让他的心跳也加速了不少,于是Peter就更卖力的在那胸膛上留下痕迹。Harry揪住Peter的头发,佯怒道:你别光啃这,我快冷死了。Peter抬起头看着他通红的耳尖,伸手将毛毯扯过两人头顶。

世界顿时一片漆黑。Peter一边细细的啄吻着Harry的脸一边问: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Harry想了想,说:可是你只告诉我你是蜘蛛侠,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啊,你可以告诉我吗?

Peter一路向下亲吻,答道:不行,你要是知道了我的名字会有危险的。

Harry努力压抑着用正常的语调说:那我也不能告诉你我的名字,要不你就叫我Green Goblin吧。

Peter笑了,呼吸喷洒在Harry大腿内侧,弄得Harry一阵发痒。Harry恶狠狠地说道:笑屁啊,反正比蜘蛛侠好听。

Peter也不想跟这个大脾气的小少爷争辩,便低头卖力干活了。

冰窖里便只剩下一片旖旎。

反派过来的时候,Peter坐在床上,怀里是用毛毯裹着的Harry,裹得紧紧的,只露出一张小脸。

反派问:你想留下他吗?

小蜘蛛只是摇了摇头,一句话都没说,默默地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

反派无奈的笑笑:看来我这一趟是做了白用功啊。说罢便用针剂枪将Peter弄晕,扛起Harry离开了冰窖。

Peter醒来后看着自己空荡荡的双手,努力回忆起抱着Harry的感觉,大概昨晚是最后一次抱着他了吧。

突然,从冰窖门口传来一阵打斗的声音。Peter惊坐起身,与此同时,冰窖的大门被炸开了。Peter看见Harry穿着一身绿色战甲,踏着滑翔机正与人打斗。Peter突然想起以前在一部中国电影中看到过的一句台词“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时刻,踏着七彩祥云来嫁给娶我。”

Harry回头看见Peter傻愣愣的坐在那里,气得大喊:还不快过来帮忙,我快顶不住啦!

Peter闻言赶紧冲上前去帮忙制服反派,边打还边问: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Harry闪身躲过一个攻击,怒冲冲的答道:你当我三岁小孩啊,还睡梦天使,老子在自己身上安了GPS,查到了这。我告诉你,没有人可以在睡完老子之后还能拍拍屁股走人!没有人!

终于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打斗,两人联手制服了反派,只是身上也挂了不少彩。(人家不会写打斗场景,只好跳过了)

后经警察调查反派原是康纳博士至交,为了使康纳博士恢复原状,一直从事跨基因研究,并成功将自己身体强化,可却一直找不到复原的方法,才铤而走险绑架蜘蛛侠。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此刻,我们小蜘蛛在站在绿魔滑翔器上,在背后搂着小绿魔,飞翔在纽约市上空。

Peter问: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吗?

Harry答道:想要知道我的名字。你要先回答我三个问题。第一,你生平最开心的地方在哪里?

Peter回答:是在一个冰窖里。

Harry又问:那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Peter回答说:有啊,他是我梦里的人,是个怕冷的坏脾气小少爷。第三个问题是什么?

Harry沉默了一会,缓缓说道:你的名字是?

“Peter·Parker,你呢?”

“Harry· Osborn”

FIN

反派:明明是三个人的文章,我却为何不能有姓名。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