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数峰青

EC初心,锤基真爱,幽灵船意难忘,抱紧虫绿哈德冷圈

虫绿|金庸冰窖梗(上)

OOC预警,私设众多,两人不认识,加菲虫和涵涵绿

小蜘蛛被人关在冰窖里很多天了,没有人跟他说话,他快憋死了,所以他学会了自己和自己聊天,聊得挺开心的。

等他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的时候,那个把他抓来的反派终于露面了,问他,肯不肯交出零衰变公式?

小蜘蛛打不过这个反派,也逃不出这个冰窖,只好使用了一招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式——保持沉默!

反派威逼不成,只好利诱,小朋友,你要是交出公式,我就把纽约最美的美女格温送给你哟。

我们的纽约好邻居当然义正言辞的保持沉默摇头拒绝,摇得头都快掉了。

可反派他是一个坚持不懈且聪明机智的反派,所以他想出来一个好主意。

半夜,等到小蜘蛛自己聊天聊累了睡着了以后,反派悄悄扛着一个毛毯放到小蜘蛛身边。小蜘蛛懒得理他,继续睡。但反派放下毛毯后却什么都没说就就离开了冰窖,反派心想,没想到蜘蛛侠居然是弯的,看来我只好偷来纽约最好看的男孩子了,我就不信你给我公式。

小蜘蛛睡得迷迷糊糊地,也不知道反派刷什么阴谋诡计,都关了他这么多天了,现在才送毛毯来是不是太晚了?算了,有得盖好过没得盖。

小蜘蛛一碰到毛毯,就发现里面居然裹着一个人!还是热乎乎、香喷喷的!居然真的来色诱,开什么玩笑,我是那种见色起意的超英吗?于是正直的小蜘蛛翻过身去继续睡了,打定主意不碰那个毛毯。

谁知,毛毯里裹着的人醒了,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可怜兮兮地说:好冷啊,制冷系统坏了吗?

妈耶,是个男滴!虽然声音很好听,闻起来也很香,但我们钢铁直男蜘蛛侠还是深深质疑了一下反派的智商。

受好奇心驱使,我们小蜘蛛还是掀开了毛毯的一角,借着冰窖里微弱的光,看清了那个男孩子的脸。软软的金棕色的头发覆在额前,脸蛋白白净净的,就是黑眼圈有点深,但在他的脸上确形成了一种奇妙的融合,有种特别的吸引力,还有因为侧躺着的原因微微嘟起的嘴,显得格外可爱。

小蜘蛛突然反映过来,自己差点被反派送过来的糖衣炮弹迷惑了,盯着人家的脸看了好久。于是赶紧甩了自己几巴掌,并警告自己,我蜘蛛侠就是用头撞冰撞死,死这里,也绝不会向反派屈服的!

因为Peter把毛毯掀开了,Harry更冷了,隐隐感觉到附近的热源就挪了过去,伸手紧紧抱住了Peter,嘴里喃喃的说道,冷死了,冷死了。

Peter本想推开他,但想到身为纽约好邻居,他不能眼睁睁看着别人冷死,只好回抱了怀中的人。

Peter,你只是帮人家取暖而已,Peter对自己说道,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能出什么事?就这样过一晚,明天再叫那个反派把人送回去,我可是宁死不屈的小蜘蛛,他不要再枉费心机了!是的,就是这样。

诶!这位朋友你抱归抱,你别把腿也放上来啊!小蜘蛛心里苦。


TBC   下章 真香警告

本来是开给ME的脑洞,我却写了虫绿,我真是个善变的女人,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评论(2)

热度(71)